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八方书香苑】人生向前 让空间再大一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4-17 10:13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人生向前,永不退后。我们总是在不断的进步,生活也是在不断的改善,我们越来越追求有质量的生活,同样我们对房子也越来越有自己的要求。

或许,你住的套房子只是小小的出租房,面积只有十几平米,没有独立卫生间,没有阳台,但是你依旧希望有自己的一套房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后来,你不断努力,在这个城市奋斗,打拼,凑齐了首付,买了一套公寓,虽然面积不大,位置有点偏,但终究在这个城市站稳了脚跟。

再后来,你娶了喜欢的姑娘,有了孩子,家庭也更美满。但是,烦心事却是接踵而来:房子不够大,孩子不能自由玩耍;位置不够好,孩子以后上学都是问题。

但是人生总是向前,让空间再大一些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书香苑,为了幸福而存在!位于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核心区域,三纵三横路网,0距离无缝换乘,5畅达老城区。

社区幼儿园、优质阳光龙湖小学,近在咫尺。

苍龙涧河公园,坐享天然水资源,千亩黄河湿地景观,吐纳不息自然涵养中。

40%的高绿化率,3米层高、百米超宽楼间距,肆意享受阳光与绿色。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92-270㎡奢享户型,全明空间、南北双阳台,将生活融于自然,将风景引入房间。

东临甘山路亚洲财富广场,休闲娱乐、美食购物一站式街区,为生活提供便捷服务。

五重智能安防,全方位护航未来!

我们总是要向前,你准备好让自己的空间更大一点了么?

4月7日至5月5日,到访即送绿植一盆,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来领取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