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带您中秋团圆】格兰云天月饼DIY,圆满落幕!

房天下三门峡  作者:小欣   2018-09-24 21:19

[摘要] 9月22、23日了两天,格兰云天举办了月饼DIY,走进格兰云天就马上被各种满目琳琅的月饼食材和制作工具吸引了。

9月22、23日了两天,格兰云天举办了月饼DIY,走进格兰云天就马上被各种满目琳琅的月饼食材和制作工具吸引了。有回味无穷的面皮和馅料;有形状各异的雕刻模具;有绚丽的包装盒。有些朋友迫不及待的拿起桌上的工具,准备一展自己DIY的好手艺,有些朋友却只能看着眼前的工具,不知如何下手。

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学习冰皮月饼的做法

1.将面皮和馅料各称25克,分别搓成小球。

2.将面皮擀成薄饼状态,包上馅料,再搓成球形。

3.挑选心仪的模具图案,印出美丽的花型,一个月饼就成功啦。

当一个个作品完成时,大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脸。大家分享着这份幸福和快乐,渐渐的我们冰皮月饼DIY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将这种幸福和快乐传递下去,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合家团圆!

义乌商贸城旁,格兰云天买套房

108-133㎡品质三居

五证齐全,火爆热销

4580元/m²起,趁早买够实惠!

中隆·格兰云天是三门峡中隆置业继中隆·滨河花城、中隆·滨河湾项目后又一全新升级力作,致力打造三门峡城市中心之上,新一代5优生活社区。

中隆·格兰云天位于商务中心区主干道大岭南路与召公路双轴交会处,新老城区交会,南临高铁站,北临陕州大道,四通八达;周边既有义乌国际商贸城、五星级酒店、大中小学校等城市配套,又有庙底沟遗址公园、青龙谷公园、欢乐谷公园等生态资源优势;项目特邀龙湖御用景观团队,精心雕琢新亚洲风格社区大门,打造多重立体景观,品牌电梯,智能化门禁系统,品牌指纹密码锁,定义人居新高度;聘用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鑫苑物业,以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服务格兰云天每位家人。

中隆·格兰云天

商务中心区 时尚新生活

项目地址:义乌商贸城北100米

购房热线:0398--2906666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