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月满中秋 邻里共聚-嵩基鸿润城业主答谢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三门峡  作者:小欣   2018-09-23 10:54

[摘要] 2018年9月22日晚7点,中秋将至,嵩基鸿润城为感恩项目新老业主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特为新老业主朋友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2018年9月22日晚7点,中秋将至,嵩基鸿润城为感恩项目新老业主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特为新老业主朋友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晚会中,我们为老业主朋友们准备的有精致的糕点水果、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以及各类大奖的抽取和精美的礼品奉送,力求让老业主们满载而归。

      至今,已有超过800余位业主选择入住嵩基鸿润城,嵩基鸿润城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

       首先项目对老带新杰出业主代表精品礼品奉送,75寸液晶电视机,小米8手机,这些无不体现项目对老业主朋友们的感恩之情,看见他们的笑容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作为项目对老业主朋友们更深层次的感恩,怎么能少的了各式的奖品抽取,奖品包含:一等奖小米50寸液晶电视机,二等奖小米空气净化器,三等奖小米小爱音响等。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但嵩基鸿润城对老业主朋友们的感恩之情恒久长存。

      在这个中秋佳节之夜,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祝愿嵩基鸿润城新老业主节日快乐,团团圆圆,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