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尊府尚书房 书香绽放 雅献全城

三门峡房天下  作者:小馨   2018-09-05 16:25

[摘要] 新华书店尚书房·建业尊府店是建业集团和市新华书店强强联合共同建设的三门峡首家以主题定位“让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的社区书店,这里环境优雅、书香浓浓,令人流连忘返。目前通过实体书店发挥的全民阅读功能,既丰富了市民和师生的文化生活,更助推了“书香三门峡”的建设。

随着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见字如面等一系列文化读书节目的热播,全民阅读掀起了新一轮热潮。

新华书店尚书房·建业尊府店是建业集团和市新华书店强强联合共同建设的三门峡以主题定位“让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的社区书店,这里环境优雅、书香浓浓,令人流连忘返。目前通过实体书店发挥的全民阅读功能,既丰富了市民和师生的文化生活,更助推了“书香三门峡”的建设。

生活中寻一处安静的所在,走进书房,爱上读书。

新华书店“尚书房”落户三门峡商务区建业·尊府营销中心内,标志着三门峡居民有了一个环境好、文化品味高、文化交流丰富的阅读交流平台。

新华书店“尚书房”是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助推的全民阅读活动,这里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新书品读会、写作交流、亲子阅读、名家讲座、最美读书声、云书网O2O体验等文化交流活动,通过社区书店的建立,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全市百姓涵养素质。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自己的书房。走进书房就像走进漫长的历史,鸟瞰着辽阔的世界,游弋于无数闪闪烁烁的智能空间,书房作为一个私密空间,最能传达出每个人的心理风貌。

尚书房特色鲜明,让读者感受到不一样的阅读空间。

为答谢峡市人民对尊府尚书房的支持与厚爱,尚书房特推出以下活动

全场正品图书5折起购

凡9月10日之前,在建业尊府尚书房成功办理会员卡的客户,购买正版图书5折起!

免费借阅

成功办理会员卡,可享受尚书房免费借阅活动!

活动参与

凭借会员卡,可优先参与建业尊府各类活动!

相约尊府尚书房一起阅读吧!

建业尊府系111-175㎡府院大宅

10000抵20000会员认筹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