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邦·香榭里准业主郑州康桥物业考察团圆满结束!

——香榭里准业主康桥物业考察团结束

房天下  作者:磐石  2017-12-17 16:51

[摘要] 为更好秉承万邦置业“精诚筑业,稳健卓越”的企业理念和“专业化、个性化、精品化”的人居理想为己任,12月16日,三门峡万邦同创置业有限公司针对三期准业主举办了一场面对面参观考察后期服务的物业公司--郑州康桥物业。

为更好秉承万邦置业“精诚筑业,稳健卓越”的企业理念和“专业化、个性化、精品化”的人居理想为己任,12月16日,三门峡万邦同创置业有限公司针对三期准业主举办了一场面对面参观考察后期服务的物业公司--郑州康桥物业。这次活动是万邦置业为了使三期业主深入了解万邦·香榭里三期项目的转变,更好的使业主对项目产生美誉度和信任感而精心准备的一个专场活动。同行的四十三名准业主共同见证了郑州康桥物业公司对后期物业服务和管理中一些的细节。

考察前,由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和康桥九溪郡物业公司郑经理对考察团一行人进行了项目的介绍。随后,考察团成员在项目经理郑经理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小区的服务模式,并重点了解物业服务及相关配套设施维护与保养等相关问题。

考察供水系统

针对小区绿化及景观,考察团第二站是康桥物业服务的林溪湾别墅项目

你看到的小区里所有的美景,每天都有物业人员在做大量的工作,草坪修剪,落叶清理,景观水系飘浮物打捞,地下车库花园整改,灌木枝桠修剪……

万邦·香榭里项目匠心力作,也一改前期项目商业地产的格局,三期香榭里项目是对三门峡城市生活的一次全面变革!项目建筑面积约20万方,绿化率45%。由4栋高层,4栋一梯两户洋房组成。建材均采用高端节能环保材料,双层中空断桥铝低辐射玻璃、智能密码锁,刷卡电梯,精装入户大堂、外墙保温技术等,社区内部公共空间WiFi覆盖,直饮水、雾森喷淋系统等等。社区内部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分离设计人车分流,大大提高社区居住的舒适度。

三期“万邦·香榭里”2#专门引进了国家专利变维户型

万邦置业正进入发展新纪元,公司领导层卓越的眼光,远见城市未来的价值所在,万邦置业将以“建筑城市美学”为使命,“专业化、个性化、精品化”的人居理想为己任,努力为地区打造一流的生活空间,旨在为市民做好人居生活样板,让选择这里的人,生活幸福美满,不负期待。

标签:认筹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