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合鑫 公园小小国防兵十一欢乐上演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10-01 21:37

[摘要] 10月1日,国庆小长假的 天,合鑫 公园为客户们带来了一场奇趣小手艺、浓浓亲子情嘉年华活动,让大家的这个国庆假期更具意义。

房天下三门峡讯:10月1日,国庆小长假的 天,合鑫 公园为客户们带来了一场奇趣小手艺、浓浓亲子情嘉年华活动,让大家的这个国庆假期更具意义。

合鑫 公园 十一欢乐上演

合鑫 公园 十一欢乐上演

合鑫 公园 十一欢乐上演

合鑫 公园 十一欢乐上演

打靶小游戏、军事模型DIY,飞机、军舰、坦克……合鑫 公园以另外一种方式来重现先辈们战争中抚摸过的“宝贝”,打靶小游戏个个都是神枪手,让业主、准业主及到场客户亲自打造梦寐以求的战舰,没有荧屏没有虚幻,一起来体验军事模型的拆卸和组装,共同度过一个“军迷”和“迷彩”假期。

合鑫 公园 十一欢乐上演

合鑫 公园 十一欢乐上演

参加完活动的客户了解到目前至尊三期入会专享2000抵20000更对合鑫 公园感兴趣不已。

合鑫 公园400-890-0000 转 802178

合鑫 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商务 区
户型三居室(126.19㎡)三居室(137.79㎡)三居室(135.2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5月6日

项目简介:合鑫 公园,尊居新城与老城的结合处,东临市主干道大岭南路、西侧为上官南路和欢乐谷广场、南接 大道和高铁南站,北临峡市商业综合体义乌商贸城。随着近年三门峡市“南移”战略的全面实施,商务 区将作为未来城 ,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高铁南站、汽车站、 便民服务 、二医院、三门峡银行、天鹅广场、湖滨大厦、明珠大厦等大型企业和机构纷纷入驻,欢乐谷、明珠广场、火烧羊沟遗址公园等公共设施遍布四周,高档社区林立,区域发展 领秀全城! 合鑫 公园东临大岭南路、北靠义乌商贸城小商品批发市场、西临(上官南路)义乌商贸城家具建材市场,南邻商务五街。项目规划用地总用地面积183亩,总建筑面积55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5万㎡,商业面积5万平米,总户数约2900余户,绿地率大于35%,地下停车位3400个,停车位1:1.1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