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8月400来电量分析:三门峡楼盘来电量小幅度下降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9-06 16:20

[摘要] 三门峡楼市整个8月400来电量相比7月还是有小幅度下降。

房天下三门峡讯:根据房天下的数据统计,三门峡楼市整个8月400来电量相比7月还是有小幅度下降。一直备受关注的现房海洋金盾园来电量又一次稳居排行榜。这也正反应了最近两个月购房主力军还是以湖滨区现房的刚需人群为主这个事实。

8月楼盘400电话来电访问量前十排行榜

三门峡楼盘来电量 小幅度下降

8月楼盘400电话来电时长前十排行榜

三门峡楼盘来电量 小幅度下降

从来电数据上看,商务中心区的关注度仍然较大。大牌房企碧桂园的强势入驻,为商务中心区的楼市注入了新活力!近年来,商务中心区道路交通不断完善,区域内小区环境、景观规划越来越好,整个商务中心区配套也在日益完善,这也为商务中心区增添重要一环。

金九银十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传统购房旺季,开发商为更多地抢占“金九”市场,也是费尽心思,除了推出新品房源外,各种购房优惠也轮番上阵。因此,想在“金九”买房的大伙要提前关注好楼市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