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博韬地产招贤纳才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7-05-03 14:47

博韬地产 招贤纳才

精工专案,汇智共赢!深圳博韬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让更多的客户享受真正的地产服务的理念,长期以来我们把每一次的服务视为一种长远关系的奠基石,与客户共同成长。

自公司进军“黄河金三角—三门峡”以来,公司代理的多个项目引领峡市市场,创造了一个个销售传奇。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地产精英加入!在这里,遇见懂你的伙伴!

销售主管:

岗位职责

协助销售经理制定销售部管理制度并执行,对销售现场进行系统管理;负责做好项目资料数据库、客户档案等的建立、管理工作;配合销售经理协调处理现场事务性工作,及对合同按揭手续办理的配合和监督;协助销售人员现场成交;负责个人销售业务以及与销售人员核对每日销售工作等。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较好;

2.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具备一定的数据统计能力,能独立完成各类报表统计工作; 

3.具有房地产和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熟悉房地产销售状况;

4.良好的服务意识、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负责日常销售接待;销售合同签署;提供售后服务;配合完成市场调研等  

岗位要求

1.性别不限,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有亲和力;

2.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3.熟悉房地产销售执行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4.勤奋敬业诚实自律,具备良好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5.普通话标准,懂本地方言,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职位一经录用,待遇均高于行业标准!

在这里您将获得更多的学习、成长机会;

能力的提升让您一生受用无穷;

只要您努力,高薪不再遥不可及!

电话: 13839801202、13273986333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 SZBT8899@126.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