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五一春季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准现房齐看 无优惠不买房

房天下  作者:小小  2016-03-28 17:01

[摘要] 房天下看房团召集令再次奏响,三门峡购房者又有福了!4月30日早上8:15分,让别人花钱去人挤人吧,我们一起去看看未来幸福的家~全程免费,专车接送。跟着小狐狸走,妥妥的!

听说,去年五一小长假三天,很多人堵在高速上,堵在景区里,堵在各地的人山人海里。

今年五一怎么玩?不要再去人挤人了好么!跟着小狐狸走,一切都安排得妥妥的。玩哪里、怎么玩、好玩吗,请放心!五一尽管嗨起来!大巴车已订好,路线规划已完毕,团购!团购!免费!免费!接下来就等你了。

房天下看房团召集令再次奏响,三门峡购房者又有福了!4月30日早上8:15分,让别人花钱去人挤人吧,我们一起去看看未来幸福的家~全程免费,专车接送。跟着小狐狸走,妥妥的!

免费看房路线为:建业壹号城邦、汇景新城、湖滨大厦、春天城、万邦壹线国际、博丰明钻、明珠家园、八方书香苑、中隆滨河花城。

跟着房天下看房团看房,你不可拒绝的N个理由:

1.提供额外购房优惠,独享房天下看房团优惠;

2.提供免费看房车,一次看多个楼盘,用少量的时间全面了解楼盘;

3.看房团活动分类别,可以对同类比、同区域楼盘进行全方面比较;

4.有充分的时间与大家交流,能发现被自己忽略但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5.看房期间可以与其他网友互相建立感情,搭建未来邻里关系;

6.参加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还可拿到精美礼品。

看房团官方交流群:289331470

看房团集合时间:2016年4月30日上午8:15

看房团发车时间:2016年4月30日上午8:30

看房团集合地点:三门峡老体育场门口

三门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调查时间:2016-02-24 11:07:26 —2017-12-31 11:07:26


1.您的姓名 (必答)
2.您的手机号码 (可填写11-11字,必答)
3.报名人数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